当前位置: 首页 >
达拉特旗人民法院召开做“执行纪律合格”党员专题研讨会议
作者:刘丽娟  发布时间:2017-12-19 22:21:01 打印 字号: | |
  时至今日上午,达拉特旗人民法院3个党支部已经将做“执行纪律合格”党员专题研讨会议陆续召开完毕。

  会议中,各党支部书记带头学习了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、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》和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》中的部分章节、习近平总书记7.26重要讲话精神,并强调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,必须更加注重底线思维,要始终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,忠实践行党章党规,模范遵守国家宪法法律。会上,全体党员积极学习党章党规党纪,并表示在以后的法院工作中,从日常的严格考勤,端正工作态度,规范自身言行做起,将以铁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,努力做让人民群众放心的法院干警。

  通过此次做“执行纪律合格”党员专题研讨会议的开展,提高了法院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,强化了党员规矩意识,为打造一支铁一般忠诚、铁一般法纪、铁一般担当的法院队伍和法院工作的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。
责任编辑:侯乐
地址: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迎宾路与迎宾大街交口东120米路北    电话:0477-5213424    传真:0477-5964543    邮编:014300